B-4 為何賣的資料寫很詳細

 

一、主要原因

()幫考生打基礎

1.如果資料寫不詳細,對於沒有任何基礎的考生肯定會看不懂,這是基本常識。例如對一個沒學過 SQL 語法的考生來說,如果沒有每一個步驟仔細教導,那麼很快就會卡住看不懂。也就是說基礎沒有打好的情況下,直接解說進階的內容是會看不懂的。所以如果有考生直接買那種文字解說很少的考試資料 (100~500),你一定很難看懂寫什麼,除非是本科系或是本身是軟體工程師。

2.買資料就是要買容易看懂的,否則買這種資料是要拿來包檳榔嗎?我不懂為何市面上一堆爛資料也敢賣,想賺錢也不能這樣惡搞考生,人品真是讓人看不起。

 

二、國家考試題目

()考試題目很靈活

三等以上的考試主要題目靈活,也就是沒真正看懂,題目出那個章節都告訴你,你一樣拿不到分數。例如出河內塔,可以挖空程式碼題目讓你填空,也可以出以「非遞迴」方式實作或是出時間複雜度為何或是出執行結果或是出那邊程式錯誤請修正或是….,如果你沒念通,怎麼出怎麼0分,為何有考生準備10年還是考不上,就是沒念通造成的。問問自己,你真的念通了嗎?

()需要一部預言書

好的資料本身就是一部預言書,我的資料本身就是一部洩露天機的預言書。編寫的考試資料預言一堆未來會考出來的題目。

 

三、後記

()市面上考試資料爛爆了

如果不是市面上的考試資料太爛 (包括考試專書、補習班講義、某些業者拍賣筆記),我其實不會到現在還再寫資料。如果市面上已經有好的考試資料,我下去寫對考生也不會有任何幫助,在這種情況下,我連寫都不會想寫。

()培養後進

1.考試上榜其實不難,主要是社會上欠缺好的考試教練。

2.我是目前台灣僅存的國家考試資訊處理科考試專家。讀者可能覺得這很好笑,但是很悲哀的事這是真的。不希望這項技能失傳,也只能拚老命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sale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